我與包子哥交往以來,

一直是台北嘉義的遠距離戀愛,

很快也快要邁入第三個年頭了,

且在今年中我們即將成為正式夫妻~

算是終於要實現包子哥一開始向我告白即許下要娶我照顧我一輩子的承諾了

 

對於遠距離戀愛,

稍稍有一些體會可以分享給大家。

 

常有朋友聽聞我跟包子哥一個月才見面一次,

甚至兩個月才見面一次感到不可思議,

對於我們遠距離且彼此又很忙碌很少見面但感情又始終如一的好好,

很多朋友都感到不可思議 哈

 

其實呢~

維繫遠距離感情跟維繫一般近距離感情一樣,

最需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與體諒了,

當然還有相信彼此感情的決心

 

我跟包子哥雖然很少見面,

但每天必定都至少會say早安與晚安~

給彼此最大的自由,但又讓彼此感受有個真實的依賴,

任何事情第一時間想到分享的對象都是彼此,

彼此不只是戀人及家人,亦是最要好的好朋友~


我們的興趣很相似,個性也很相似,

笑點怒點哭點都很類似,

不過我是比較小孩子個性版本,

包子哥則是成熟爸爸版本,

也因為他比同齡男孩真的成熟不少(其實是成熟很多 (笑)),

所以我們真的是很難吵架呀呀~

每次只要想要找他吵架,他都能逗你笑出來-.-

 

我想遠距離戀愛,

最重要的真的是至少要一方的個性要相當的成熟!!

 

就像雖然我常常像小孩子一樣,

可包子哥就是真正的大人了,

有時我故意想挖洞讓他跳,他硬是可以總是安全過關,

完全拿他沒轍= =

 

我想遠距離戀愛,

雖然有時會因為一方不能時時刻刻在身旁而會感到些許寂寞,

但因為包子哥,

內心真的讓我感到好踏實,

是以前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是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你變得如何,

都知道永遠有一個人為你守護永遠都在的感覺,

我想,

這就是所謂真正的感情吧~

 

oppa~

一輩子的約定,

要永遠守護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