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帖,

我沒有太多的粉紅泡泡,

因為熟知一般人其實都看完知道時間地點後就丟了

 

所以一開始就把喜帖單張價格設定在20元以下!!

雖說知道一般人都不會保存,

但又不想要最一般俗氣的款式,

 

那種我實在拿不出去呀呀呀(我是臉皮薄的人,遮臉) 

 

要便宜又要符合媽媽指定的大紅款式,

且還不能是最俗氣的那種,

想要CP值高的喜帖,

可真傷腦筋了我

 

最後終於到喜帖店選定下面這款各方面都符合我需求的喜帖啦~

可喜可賀

 

下列這款幸福禮車燙金系列大紅帖,

就是我的訂婚喜帖

 

單價為15元款,

價格相當親民!

但樣式可一點也不俗氣~~

 

完全相當閃亮亮風~~

金粉用的一點也不手軟!!

整張喜帖充滿著滿滿的金粉~

好下重本呀

很符合我愛的高調感~

IMG_7172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特別的是它非一般大眾所習慣的平面款喜帖!!

 

它是立體的喜帖喔!!

折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新人搭乘禮車前往幸福之路的意涵~

很特別,意境又美

IMG_7171_副本  

 

附贈的喜帖信封封口貼紙也很美~~

IMG_7174_副本  

 

下面左邊是朋友的喜帖,右邊是我的喜帖~

 

我有收集喜帖的習慣~~哈哈

看著喜帖可以回憶婚禮的點點滴滴,

很喜歡

IMG_7187_副本  

 

小提醒: 

 

<關於喜帖印製數量>

 

第一次印製喜帖時記得要多印~

否則第二次去印時就必須再被多收一次版費喔!!

喜帖數量我個人是列完所有參與賓客名單後,

比預期喜帖數量再多印製25張,以備不時之需~

 

若是懶得一一計算賓客數量的新人,

不妨使用桌數總人數除以2,就是喜帖數量。

就是大概抓兩人一張帖~

例如: 一桌10人,宴客20桌,喜帖數量就是: 10*20/2=100張。

供大家做參考囉~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最棒的喜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