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氣候長期處於濕熱悶黏的狀態,做好最佳的皮膚隔離對於皮膚保養超級重要!!

可合適的隔離霜真的好難尋覓呀~~~~

其中可列入我的最愛之一的品牌就是 ORBIS 

 

大家暱稱「金蓋」的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ORBIS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

其最初以限量品登場,強調膚觸輕盈無負擔,要讓使用者即使油田肌在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但好快就限定數量完售!!

在ORBIS粉絲團、客服專線與信箱,以及各大美妝論壇上都持續可見到「希望金蓋復活」的留言。

”金蓋”隔離霜終於回來了!台灣限定!

 

這次我可不能再錯過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真相~

S__14893065.jpg

為「SPF34 PA+++」,純物理防曬,1瓶長效控油+防水+抗汗+防UV,

一瓶省事,省時間又便利

另,由於它是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我這敏感脆弱肌就放心了

 

金蓋不但回來了,更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

S__14893067.jpg

 

 

水漾質地,延展性極佳!!

喜歡乾爽薄透的質地

夏天最怕擦上黏黏的用品,夏天容易出汗再加上黏黏的保養品化妝品太噁心了那感覺

S__14893066.jpg

ORBIS針對特別容易出油的肌膚,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即使在悶濕酷熱的季節裡使用起來依然清爽無負擔。

 

實際塗抹於臉上試妝

因為是雙層液態質地,要先搖晃均勻後,再倒適量於掌心~

少量而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S__14893068.jpg

使用上的心得是真的感受它的質地超級清爽與輕薄的~~~

清爽不油膩、不泛白,且不脫妝,還能有防曬。我沒辦法嫌棄了

忘了說它是無油分,無香料配方,所以害怕香精味的大大們也不用擔心呦

 

覺得我就算懶得化妝,

也可以直接就這樣出門,

它的「清爽持妝粉末」就能使臉部氣色感覺變好了 

下面這張照片我就只上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其餘都沒有喔

S__14893072.jpg

 

 

可以再更近一點看~~

是否真的看不出來臉上有擦東西卻又感覺膚質不錯,我喜歡

S__14893073.jpg

小提醒:  1. 此款具防水效果,單獨使用時也請先卸妝再以一般潔顏品洗淨。

                      2.  因商品本身品質的關係,有時會有少量透明~白色的液體,並非品質異常,請安心使用。

                      3. 沾附在瓶口處的液體容易變硬,使用後請務必將瓶口處擦拭乾淨後再蓋上瓶蓋。

 

 

 

分享到此,ORBIS的粉絲們快快去搶購吧

  商品網址在此  https://goo.gl/MLikGj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