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著想,我一向秉持可以少喝飲料就少喝,

但有時真的好想犒賞一下自己~~~

上班忙碌一整天,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難題,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喔

 

 

平日上班我大多是準備白開水喝,

因為市售飲料大多是高糖高熱量,長期飲用怕傷害健康,

另一方面,其實是因為懶得出去外面買

連日的高溫,每天外面都好熱好熱,總覺得每次一踏出去外面就覺得我要被蒸發了

 

 

如果是出外購買飲料,我大多喜歡喝茶系列的產品,喜歡清爽的茶類,最消暑~~

事實上,我在家也有喝茶的習慣

無意間發現台灣茶人新推出”辦公室正能量系列”,60秒沖泡,即沖即享,是為忙碌上班族而打造,

覺得他的標語下的很吸引人—為所有上班族加油打氣

台灣茶人為代代相傳製茶世家,堅持好茶新鮮賞味,吸引我來嘗試嘗試囉

台灣茶人”辦公室正能量系列”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茶,

玫瑰綠茶、偷閒綠茶、靠譜紅茶、頂級長韻烏龍及頭等級速甘金萱等等,

這篇我要來體驗的是"靠譜紅茶"  四角棉質茶包

344559  

 

不馬虎,都有經過食品認證~~

344564  

 

高質感~~

使用高級棉袋材質裝填,不經漂白

一打開就有很醇厚的茶香飄散出來

344560  

實際沖泡很簡易,

直接將茶包放入杯中沖泡即可,

看你喜歡熱飲還是冷飲~~

 

新鮮原片紅茶切碎,熱水一沖濃郁香氣立刻釋放,

我是選擇加少量溫熱開水將茶包沖泡開後再加適量冰塊,

就可以快速飲用到好喝又消暑的茶囉

344561  

 

好喝好喝,茶香很香,

不是人工香精味的香,是天然的茶香~~

紅寶石般的茶色、醇厚香甜茶感,入口濃郁不苦澀,尾韻飽滿香醇。

344562  

覺得他有符合我喜歡的高CP值!
他精選頭等及台灣茶,一小包就能沖泡一大壺,還能多次回沖,味道真的醇厚

 

 

來喝一杯吧   (用酒杯好像在喝酒,別誤會XDD)

344563  

喝下後真的暑意全消,上班享受的另一項新選擇,

推薦給大家囉~~~

 

 

344553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產品頁面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分享到此囉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