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我總習慣上點輕底妝,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

不是為了別人,是自己看了也開心

我很享受化妝的樂趣,但卸妝這件事就比較困擾我了~~~

 

 

屬於乾性肌又敏感肌的我,最怕卸妝卸不乾淨、皮膚會變得太過乾燥及使用過的卸妝水會刺激肌膚等等,

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篇就要來體驗新的卸妝產品囉~~ 「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338579  

它最最吸引我的產品說明是宣稱12個無添加!

 

一般無添加商品也僅是無添加6~7種,而芙露莉則是實現了12個無添加,

它盡可能排除了肌膚不必要的成分,避免刺激肌膚。這對於敏感肌的大家們是很大的福音呀

 

 

關於使用方法也很容易:

1. 擠出適量卸妝凝露於乾燥手掌上。

2. 讓卸妝凝露與臉上彩妝確實融合。

3. 確實洗淨。

338581  

 

 

產品盒裝背面貼有詳細中文介紹。

338582  

 

 

沒有多餘的贅字或裝飾,

它的包裝如同它宣稱的"無添加"特色一樣,非常簡單

338583  

 

 

實際塗抹於手背上試驗它的質地,

完全就是"水"感,透明無色的水~~

原來它是具有防腐效果的乾淨水源為基底,是還原水

因為它的分解率高成分不易汙染大自然、也就不會危害微生物及魚類等生物,能保護大自然生態系統。

338591  

 

對了,它還以獨家比例調配各種豐富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具有美容成分

不亂添加多餘化學成分就是大加分。

 

實際來卸妝囉~~

透明無色的水感質地擦上去好像看不出來

 

但記得大原則就是要擠出一粒麝香葡萄大小的卸妝凝露

不要因為擔心浪費而使用較少的量,

那樣反而會造成摩擦刺激而傷害到肌膚喔

 

還有還有,在卸除髒污及彩妝後,要將凝露沖洗乾淨!

要用清水沖洗約30次左右~~~

338592  

 

 

卸妝完的樣子~~

(ps, 請忽略我凌亂沒整理的頭髮)

338593  

卸妝完感覺臉上非常乾淨,很清爽~~

不會覺得有不舒服的緊繃感或乾澀,是可以再次回購的產品,我喜歡天然的產品

 

 

「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卸妝的新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

338590  

 

 有興趣的朋友們,更清楚的資訊在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分享到此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