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包子哥交往以來,

默默有個共識就是每年的燈會都要攜手去走一遍~

 

前年的龍年,去年的蛇年,一直到今年的馬年~

我們都維持傳統的每年都到台北燈會報到囉

 

明年的此時我們就是正式夫妻了~

打勾勾每年每年都要一起看燈會呦

 

浪漫的燈會氣氛真的很適合約會~

book 180  

 

不免俗的,

必拍標誌

book 126_副本  

 

今年燈會很有異國情調呢~

book 116  

 

燈燈~

今年的主角~馬兒~

book 174  

 

今年台北馬年燈會還有個重頭戲~北京地壇文化廟會

也就是把北京的傳統小吃和傳統古玩、傳統藝術之類的都搬到燈會裡囉~

book 168_副本  

 

一走進會場 ,

馬上就能聽見響亮的中國藝術表演~

包子哥很喜歡這些傳統又新奇的事務~

book 138  

 

然後,

就是包子哥最愛做的事情了..

每到一個新景點必然要我去站著跟景點合照讓他拍照..

很愛幫我跟景點合影作紀念

 

而且絕對不只拍一張,

10來張算客氣了  

 

會場內的人氣攤位~炸糕辛~

一進會場就看看長長的排隊人潮,

包子哥跟我都是最喜歡嘗鮮跟湊熱鬧的人了~

當然馬上也跟著排隊囉

book 150  

 

老闆很迅速地夾著長得像台灣的平民小吃"雙胞胎"一樣的東西,

咻咻咻的入袋~

book 154_副本  

 

一次都是賣一份,

一份的分量超少的呀~

別看這樣好像只有五顆少少的麵團,

好像就賣50元

 

不過看起來雖然不怎麼起眼,

可熱騰騰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呦~

有點像雞蛋糕跟雙胞胎的綜合版本,

挺好吃的

 

不知道為何,吃起來也讓我想起在美國很愛吃的funnel cake~

book 156_副本  

 

吃完炸糕辛,

緊接又在同個攤位買點伴手禮回家~

 

第一次看見冰糖葫蘆可以做成禮盒就買囉,

口感呢~咬起來糖衣是軟軟的口感,很像軟軟的麥芽糖包覆著果子~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外面賣的那種現做的比較好吃

 

另外,茯苓夾餅則送給準婆婆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book 159_副本  

 

然後,

又是被要求拿著禮盒合照了

book 166_副本  

 

 

 

明年燈會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