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稱從不追偶像的我,

自從偶然看見韓版流星花園後,

就深深的被劇中的第一男主角--李敏鎬所深深的吸引,

完完全全觸動我內心深藏已久的少女心呀呀呀

 

但自從韓版流星花園播完後,

也沒有再有其他的戲可以吸引我去追,

所以少女心又默默的被收起來了

 

而就在今年!!偶然看見原來李敏鎬又有新作品了!!

講述的是關於上流社會的繼承者們跟貧窮女孩邂逅後的浪漫故事,

劇名就叫做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聽起來似乎很老梗又好像跟流星花園劇情有點雷同(誤),

but...but...看了你就知道真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兩部戲呀

唯一相同的只有兩部戲都好好看~李敏鎬也都好帥(笑)

 

廢話不多說,

來分享幾張鎬鎬劇中帥照~(下載自網路圖片)

 

第一張~穿情侶衣的鎬鎬好可愛

鎬1  

 

第二張~憂鬱的樣子也好迷人~

鎬2  

 

第三張~俏皮的鎬鎬~哈哈

鎬3  

 

第四張~開車的鎬鎬也好帥!!

鎬4  

 

第五張~好喜歡男生穿白色寬鬆大毛衣的感覺喔~跟白馬王子一樣

鎬5  

 

第六張~男生穿長版的大衣外套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鎬6   

 

哈哈

李敏鎬真的是完全讓我少女心大爆發呀

 

可是真的是很迷人很帥呀~

未婚夫一直被我這些犯花癡話語荼毒耳朵,

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我一直趁你工作忙碌時自己偷追劇情,

I'm so sorry * n 次遍  

 

 

 

另外,第二男主角的金宇彬其實看久也覺得挺耐看的,

雖然他真的有點像恐龍XD (但個人一直都挺喜歡恐龍的,只要有恐龍展幾乎都必去 哈)

 

附上金宇彬帥照一張~(下載自網路圖片)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