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是法國時尚人士極度喜愛的身體保養品牌之一,

也是法國的熱銷品牌,

台灣現在也能買到了喔~~

由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現在獨家代理「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100%法國原裝進口,

成分有機、 天然保養品,且通過 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 ,

是有機護手霜

S__82206835.jpg

包裝就很高雅的感覺,

不愧是來自歐洲選品

 

一般護手霜容易覺得很黏膩,

使用手機或做事情時很容易沾染於物品上,

吸收力通常很慢,所以平常的我沒有很喜歡塗抹,尤其我的工作性質又常需要敲打鍵盤,

黏膩的觸感我真的不愛,

但「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的質地是乳霜狀,很輕盈滋潤卻完全不黏膩,

這有驚豔到我

S__82206836.jpg

護手霜的味道也是我很在乎的一點,

它是淡淡的香草香氣,不會浮誇,是淡淡的清香,又帶有一點點不搶鋒頭的甜甜,

是香草與蜂蜜的混和氣味,無添加人工香精,

很舒服的那種,我喜歡

 

它的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我失手擠壓太多,其實它擠壓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大範圍

S__82206837.jpg

 

它的吸收力真的很好,

可以立即看出塗抹後的效果,

手部肌膚好像被注入水一樣,手的光澤度立即有提升,喜歡~~~我要每天擦

S__82206834.jpg

 

原來它含有BIO有機乳油木果脂、BIO有機橄欖果油及BIO有機向日葵籽油,

三大有機油脂,能密集修護手足,

傳承百年工藝技術的製皂大師---普羅旺斯,採用獨家的三重磨研製法,

以精純植物油與天然萃取成分調和,維持傳統皂製優點,選用天然保濕成分,以最天然的方式守護肌膚。

S__82206842.jpg

使用過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保養過的手,

連做家事擦桌子都感覺變得高雅許多XDD

手部肌膚超容易看出年紀的....要好好保養

 

對了,它是98.7%天然植萃成分,還是無動物實驗!!

我們要愛護動物,這點超級加分的呀

 

分享給跟我一樣有敏弱肌與乾燥手部肌膚困擾的你妳囉

S__82206843.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唯有機官網 https://lihi1.com/2rC5M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