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人很喜歡使用馬油這項產品,

在一得知Guerisson推出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這項產品時,

我便很有興趣的想要立即來使用看看~~

 

我對於馬油的印象,

整體都是正面的,覺得是個很滋潤的好物

 

平常工作很忙真的很容易保養怠惰呀呀呀~~~回家只想倒頭就睡XD

但還是想要美美的出席,急救保養相關產品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追求效率的產品,

馬油是我平常就會使用於肌膚,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我是乾性肌+敏感肌,

所以對於保濕和無添加化學成分的要求最是重視~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真相~~

S__65306628.jpg

飽滿的橘色外包裝,做成很像禮物的感覺,自用送人兩相宜

 

側面的外包裝也有防偽QR CODE,確保買到的是正品,消費者更有保障

S__65306629.jpg

 

打開後內部的樣子,內附挖勺,

真的很精緻,喜歡它有質感的包裝 。

S__65314818.jpg

 

高純度德國產優質馬油能使肌膚富有活力,助於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的高彈力和高保濕,

另內含9種草藥萃取成分,可舒緩因外部環境導致的疲憊衰老肌膚。

** 包括: 積雪草萃取物,蘋果薄荷葉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迷迭香葉萃取物,薰衣草花萃取物,

        普羅旺斯玫瑰花萃取物,香蜂葉萃取物,洋甘菊葉萃取物,佛手柑葉萃取物。

S__65314819.jpg

還有,它使用與人體皮脂類似成分,溫和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呦!

 

淡黃色的霜狀質地,延展性很好,

淡淡的香氣,很好聞,是草本香氣~~

S__65314820.jpg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還介紹有「淡化斑點」、「美白」的用途,

迫不及待來使用了

 

塗抹的感受是吸收度很快,很有感的保濕!!

上妝前使用感覺妝容更服貼,喜歡,很適合我這個乾性敏感肌膚人

S__65314824.jpg

 

**使用方法:在基本護理的最後一步輕輕塗抹,然後輕拍以吸收。**
◎韓國美妝節目介紹→  https://youtu.be/kVQzlLrFoaw

 

下圖的左邊是未使用前,

右邊是持續使用一周後的肌膚。

S__65314823.jpg

覺得使用一 周後的肌膚好像明顯有更有彈性的感覺,

覺得我臉上的紋路似乎有變淺,

好像也變得更亮了??

總之對於【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我個人應該會回購再回購

 

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商品網址在此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S__65314821.jpg

 

 

分享到此~~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