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外到處跑的我,真的好不喜歡夏天呀~~~

可怕的艷陽

雖然我不走濃妝類型,但臉部還是會因為高溫而出汗出油,淡妝派的我也無法逃過

用一般濕紙巾無法同時吸油擦汗又維持原本粧容,一般的吸油面紙對我的臉來說也太乾燥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解決,

突然得知大家耳熟能詳的Bioré推出解決此困擾的新產品!!! ( 拍手 )

當然要來使用看看囉~~~

 

就是這個!!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補粧前」使用!!!

S__20971525.jpg

這樣一包是12枚,

簡易的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完全不佔用包包的空間。

 

產地是日本,但於包裝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介紹

S__20971526.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有分 水漾柑橘香 or 無香型

我使用的是無香型,

個人比較偏好臉上沒有留下味道的產品

 

拆開內部長這樣,

是抽取式的設計。

S__20971527.jpg

 

很便利使用的抽取式,一次一張剛剛好~~

S__20971528.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有一定的厚度,

不是那種很薄,一拉就會破的那種,

感覺是很多層化妝棉的加成,我喜歡這厚度~~~

S__20971529.jpg

 

給看橫面的厚度~~

真的很厚!! 完全沒有在偷工減料

S__20971530.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主打特色是 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要讓消費者輕壓即可帶走多於皮脂與汗水,維持粧容完整~

另外,它的每片濕巾均添加滿滿的化粧水,但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敏感肌的我表示感激

 

實際使用於臉部~~~

S__20971531.jpg

ps,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推薦使用方法有3種:

    1. 出油出汗時,輕柔按壓肌膚即可。

    2. 適用於補粧前-待清除浮粉的彩粧後即可重新補粧!

    3. 可以早上洗臉時取代洗面乳使用。

 

個人使用心得覺得它真的很保濕!!

按壓肌膚沒有刺激感,以前用過其他類似的產品用完臉部大過敏..........

我是好敏感的敏感肌,不含酒精對我來說超級超級重要的!!

這個使用後肌膚覺得有水嫩保濕感,我認為是可以再度回購的產品。

S__20971522.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現在是 康是美獨家販售 呦   


 商品網址參考Bioré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註: 網頁內容建置中)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