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茶飲,平時我就是個愛喝茶的人,

天氣熱時喝涼茶,天氣涼時喝熱茶

 

我喝茶的時機通常是下班後在家,想消除一天的疲勞時,

對我而言,茶飲是可以讓我感覺身心放鬆的好物 

 

剛好有機會看見【堀江藥局緣授茶】的介紹,得知緣授茶是堀江藥局特別為女性們研發製作的,

是專為女性 調整體質、舒壓暖身 而研發的草本茶,可針對生理期滋補強身

我是個生理期就會肚子劇痛的小可憐 

有吸引到我了

且原料是由日本檢驗過,莫名的就有安心感 

 

 

外包裝好有日本一貫的日式簡約風,可愛又精緻 

S__10068048.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原料名稱、內容量、賞味期限、販賣者等等資訊,

資訊透明化這很重要

S__10125409.jpg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單包茶包設計,

包裝簡單方便,可以隨泡隨喝! 加分

S__10125406.jpg

 

準備好茶杯,

實際來試飲囉

S__10125407.jpg

 

喝起來的感受是溫和甘甜,

用熱開水沖泡喝起來的感覺好溫暖喔~~

「冬天暖身」必備

S__10125408.jpg

 

沒有怪味好入口,好喝~~~

淡淡的肉桂香好喜歡,其實我是肉桂控

S__10125410.jpg

其實它不只好喝而已,是一款可以每日飲用的日常保養!「無農藥自然栽培」!

內有添加了 出雲生薑 跟 日本國產三年番茶~

*** 註: 出雲生薑,是在日本國內產量相當稀少的一款生薑,

           它具有熱體效力,「薑辣素」是一班大生薑的數倍,經過先經再乾燥發酵,更加提升其活性力!

*** 註: 「日本國產三年番茶」(有機綠茶),是用煎茶、番茶或焙茶等的新芽製成,

             用火慢慢烘烤後先熟成半年,再用火烘烤,

             這種作法比起新芽製作的茶,咖啡因含量會大幅減少,年長者也可以安心飲用。

另,獨特配方還包括了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

都是很棒的食材喔。

 

 

對了,

【堀江藥局緣授茶】產品開發者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 還有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  

 

 

喝完覺得很好睡,很好眠 XDD 

喝完臉色紅潤的我 

S__10068043.jpg

 

 

分享到此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再去參看他們的官網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