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怕使用到洗臉後會有乾澀感的那種洗顏產品,

個人認為洗臉才是保養的根本,選擇減少肌膚負擔的洗臉產品才可以不傷害臉部肌膚~

 

本人我屬於敏感肌中的乾性肌,對於洗後臉部肌膚是否感到舒適、不乾澀是我相當重視的,

洗臉產品是否無添加多餘的化學物質也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耳聞「豆腐盛田屋」花酵母 豆乳潔顏皂 好用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

只是遲遲沒有化為行動去買來試試,我是懶懶人

 

終於我來體驗看看囉

「豆腐盛田屋」杜鵑花酵母  豆乳潔顏皂 真相

有著日本給人高雅、簡易、大方傳統印象的外包裝~

 

左邊是起泡網,右邊當然是 花酵母 豆乳潔顏皂 本尊囉

318505  

豆腐盛田屋在 日本 三大秘境之一的 椎葉村 經營豆腐店,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 為豆腐盛田屋所製造的專業豆乳系列商品,

商品搭配了能提高豆乳美肌力的豆乳發酵原液 和從椎葉村村花杜鵑花中萃取出的杜鵑花酵母精華~

 

打開內部是很有喜氣的紅色花朵包裝,好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喔XDD

318507  

 

盛開的花朵,美美的~~~

使用日本稀有的傳統製法,每一塊潔顏皂都是人力 手工製造 

318508  

還有,與市售的石油系界面活性劑不同,

它採用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天然成分界面活性劑,成分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嬰幼兒皆可使用

無添加 (無著色、無香料、無礦物油、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

這點大得我心呀

 

 

豆腐盛田屋附的貼心「起泡網」~

318506  

 

使用方式很簡易,

先將潔顏皂放入網袋中,

再使其網袋表面沾點水,然後用起泡網搓潔顏皂,

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泡。

318509  

 

沖水!

318510  

 

不誇張,隨便搓揉幾下,

滿滿泡沬就不斷擁出,且是很細緻的濃密泡泡,覺得很神奇 哈哈

真的非常「易起泡」!好玩 

318511  

 

綿密的泡泡 

318514  

 

洗後 感覺 不緊繃,皮膚摸起來是嫩嫩Q彈的

318517  

 

對了,一般洗顏皂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使用消耗速度很快,覺得好像不符合小資族的斤斤計較(?)

豆腐盛田屋使用的是高濃縮度,不容易融化,因此商品可使用期間較一般相同容量的潔顏皂更長 (約45天以上) 

且利用它附的起泡網,我大概搓揉三下就滿滿泡泡可以洗整張臉跟脖子,還有剩餘,

個人覺得它的「CP值相當高」,值得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看 官網 http://bit.ly/TM100bloggers   

318516  

 我喜歡這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Linyo ♡ 的頭像
    ♡ Linyo ♡

    《 Hello, I'm ♡ Linyo ♡ 》吃喝玩樂☆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