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KATE的忠實產品愛用者,其超高的CP值讓人不愛也難~~

 

 

說到KATE,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新手也能輕易入手的 KATE 眼線筆了!!

遙望遙遠的當初,我就是因為 KATE眼線筆而一腳栽入KATE的世界,真的好用,大力推推 

 

 

關於選購眼線筆,我首要在乎的就是好不好上手,不瞞各位,本人其實滿手拙的

所以太難操作的商品就跟我無緣啦~~

還有防暈染效果也是非常超級的重要,誰都不想因為畫個眼線就變成了熊貓眼,是吧

另外,個人我偏好畫起來比較自然的妝感,濃妝豔抹不是我的風格,也不是很適合我就是了

 

 

這次知道KATE新發售「密影氣墊眼線筆」,為以填補睫毛間隙,點出無縫感,能簡單實現自然強調眼際的彩粧效果的全新眼線筆,

真心覺得是一大創舉,迫不及待來體驗看看囉~~

 

 

派出我家粉紅兔兔來介紹KATE新發售的「密影氣墊眼線筆」XDD

230973  

230974  

 

相較於既有眼線筆,本次KATE採用加粗、附有彈力氣墊筆頭,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線條,

並強調可以使線條鮮明顯色~~

230975  

 

素顏確定,來試妝囉

230977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只需如同蓋章般填補睫毛間隙,即可提高睫毛間隙間的陰影密度,

看起來眼睛就變得有神多了,又不會過度強調~

跟一般眼線液筆於上眼皮畫一直線條不一樣喔!!

230983

 

來張上了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的更近照~

覺得真的滿好上手的,且也如廣告所言,它的不暈染效果我很滿意,

本人頂著這妝去參加喜宴一整天,眼妝都沒有暈開喔!!

230978  

 

  同場加映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一抹高顯色、超服貼,保濕潤澤~~!!

230976  

這次拿到的唇膏色號是 RS-1,

介於純霧面與純亮面的低調光澤,絕對飽和顯色~

 

 

乾嘴唇的妳也不用擔心,KATE這款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上粧同步滋養唇瓣 !

230984 

 

微光澤質感,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我喜歡

230981  

 

非常顯色超服貼的!! 很好上手!!

230979  

 

啾啾 

230980  

 

以上就是我試用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 + 高顯色映象唇膏 的小小心得啦~

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230972  

 

 產品小資訊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Linyo ♡ 的頭像
    ♡ Linyo ♡

    《 Hello, I'm ♡ Linyo ♡ 》吃喝玩樂☆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