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雖不屬易流汗體質但現在的夏日真的好熱好熱!!

不算會流汗的我也是都滴出汗來了..

汗味真的很討人厭呀呀呀

 

每次經過有些朋友旁邊,總是能聞到一股清香(?!)這樣說會怪怪的嗎 哈哈

心底是有些好奇,

問了才知道他們有使用體香噴霧的習慣,

但其實我一直不太敢使用,總覺得體香噴霧感覺會讓身體變得黏黏的??會嗎??

 

這次有機會體驗 德國原裝進口Fa 體香噴霧

其強調配方溫和不刺激,且使用後不會感到黏膩不適,這點吸引我的目光了~

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309816    

 

 

蓋子上清楚貼了貼紙說明是德國製的~

 309818  

 

瓶身附有詳細的中文小貼紙說明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是外用喔

309817  

 

噴霧式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首次使用於開蓋後用力按壓噴口正後方致使連接點斷開後即可使用

309814  

 

實際來試噴囉~

 

大概距腋下15公分處,直立瓶身,壓下去就對了~~

309813  

 

好令人害羞的動作 哈哈哈

309815  

 

覺得氣味很清新自然,沒有太濃烈的人工味道,

個人很無法接受那種很濃郁的香水味,我是容易鼻子過敏的人

另發現用這衣物不會留下討厭的白印,優秀

 

 

註: Fa是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

其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

 

 

如果喜歡其他味道,

也還有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可供選擇呦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