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保養品在近期很火紅~ 

 

植化素是近年來飲食界的新寵兒,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產物,

它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喝的保養品!

所以一得知口袋農園與在地友善農友合作,將農園即採即食理念研發成產品便讓我產生興趣了~

 

266327  

 

 

事實上,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現在有研發三種口味 三種植物素攝取的 純天然植物粉末

綠茶粉中的兒茶素、檸檬粉的類黃酮素、玫瑰粉的總多酚等,都是珍貴的植化素之一,

植物粉末同時也是烘培很好的原料喔~~

 

 

小小包裝,一包就是個人一次使用的份量,

放入隨身包到處跑攜帶也相當方便!!

266331  

 

 

內包裝清楚告知經過嚴格的製程標準製成,定期SGS檢測!

可以讓人安心的食用~

 

且都是無加糖/無香精/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不添加人工的原料是它最大的堅持~~很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

 

266332  

 

很可愛的外包裝,當小禮物送人也很適合~~

266328  

 

先來嘗鮮滿滿兒茶素的綠茶粉~~

這次我是打算調成我個人很愛的綠奶茶~~

 

先將杯子跟綠茶粉準備好XDD

266495  

 

它的質地是很細緻,非常綿密的粉狀,

看了有點想要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它的綠茶粉香氣是很天然的那種綠茶香,

好好聞~~~好香~~~我很喜歡

266494  

 

 

使用溫水調和綠茶粉,

記得不要使用過高的熱水以免破壞原本健康的元素喔

 

 

喜歡這好美的湖水綠顏色~~

真心覺得這色澤好美

266493  

 

再加入鮮奶調和,

就變成我最愛的綠奶茶啦

266492  

 

實際飲用的口感覺得很滑順,

我覺得挺很好喝的,一下子就將整杯喝光光了!!

口感極佳!!

 

下次再來嘗試別的新作法,喜歡勇於挑戰

 

 

 

有了這些就不用再去外面手搖店買飲料了,

能滿足口慾又感覺比較健康

 

 

 產品網址參考:https://goo.gl/JnU3DQ

 

 

 

 

 

 

     

                       ~~吃喝玩樂,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