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東京蜜月回來後,

一直念念不忘淺草寺的黃豆粉糯米糰子!!

但卻一直苦於不知去哪解饞

 

 

沒想到在每個月必去的台北車站被我發現了~~

 

 

現在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源吉兆庵",

就位於車站一樓而已,

在轉角處很好找~

是家專門賣日本和菓子的店,

價位我個人覺得是屬可以接受的價位。

 

產品是直接從日本運送來的呦~

原汁原味就是很吸引人呀XDD

 

噹噹~

這就是黃豆粉糯米糰子!!

 

list 193

 

一份我記得好像是台幣35元,

一份就是一串,

並不算貴。

 

除了裹上黃豆粉外,

另外附了一包黑糖蜜,

可以選擇自行淋上或不淋,

因為我選擇的是黑糖蜜黃豆粉口味 哈

 

黑糖蜜淋與不淋我都有吃吃看,

我個人是覺得有不同風味,

就看個人喜好囉

  

list 194

 

 

 

至於跟淺草寺那家我愛的糯米糰子相比呢?

 

我是覺得吃起來口感還是稍有不同,

不過這也是好吃的,

不會黏牙且Q彈Q彈的,

不會難咬也好咀嚼

 

若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它是常溫冷的口感,

而非熱騰騰的剛出爐滋味,

剛起鍋的糯米糰子相當好吃呀

 

真是懷念熱騰騰的糯米糰子~~~

 

若跟我一樣對糯米糰子有特別偏好的話,

下次經過台北車站不妨也去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