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宴客服,

我是訂婚和結婚各換三套造型喔!!

 

雖然換裝很累,

這樣婚禮宴客總計需準備6套造型,

預算提高不少

 

 

但這是一生一次的大事!!!

所以就下重本啦~~~

老公也很支持我這錢花的很值得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三套訂婚婚紗禮服吧

 

首先是第一套~~

文定儀式跟宴客第一次進場都是穿此套喔!!

 

因為舉行文定儀式需要讓長輩戴金項鍊,

所以選擇全盤起來的髮型~

側旁分有甜美的感覺

 

甜甜的粉紅公主風之拖長尾款禮服~~

 

Image_0510-2    

 

 

跟親愛的老公合照一張~~

 

  Image_1008-2

 

第一次進場囉~~

Image_1472-2  

 

背後是大拖尾喔~~

Image_1476-2    

 

第二套~~

tiffany綠的簡易設計飄逸款禮服~

搭配新秘親手幫我做的鮮花頭飾和手飾,

大受好評呢

 

Image_1670-2  

 

這套禮服伴隨我進行抽捧花、抽小禮物遊戲,

敬酒也是穿這套進行呦

Image_1808-2        

 

最後最後~~

第三套禮服來啦~~~

 

噹噹~~

文定送客來個大紅喜氣禮服!!

希望把喜氣分享給大家囉

 

Image_2355-2

 

Image_2668-2    

  

 

感謝觀看~~

靜待下集結婚宴客禮服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