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1. 拍攝地點: 嘉義

2. 拍攝時間長度:

    早上七點開始梳化,拍攝到晚上七點收工。 

3. 自助婚紗選擇原因: 

    (1) 新娘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XDD

    (2) 新郎是個很難喬檔期的人

    (3) 想要檔案全拿

    (4) 希望婚紗都全新且完全可以自由挑選!!不需要跟別的新人搶檔期

 

 

以下就是新娘我自行設計的全自助婚紗包套內容啦~

包含價目與完整內容~~

供也想跟我一樣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們參考囉

 

 

自助拍婚紗:  總計約6萬

 

    (1) A4蝴蝶裝相本*2

          做了兩本: 夫家本&娘家本

         (實品很美,照片看起來顆粒較大較模糊是因為我用手機翻拍-.-)

         IMG_8063_副本  

 

IMG_8067_副本  

   

 

(2) 大張照片含相框*1

         珍珠白的框好美喔~

         IMG_7942_副本  

   

 

(3) 謝卡*2款

    (印了兩百張左右~)

        grandfather 001_副本  

   

 

(4) 新祕,攝影師= 與訂婚、結婚兩場找的同一人~

 

 

 (5) 道具:  假花一束、大鑽戒一只、大支棒棒糖兩支、紅線一條、野餐風道具一組

               、烏克莉莉、茶杯&實際購買的蛋糕和飲料

 

 

 (6) 婚紗: 訂婚穿3套,結婚穿3套,拍照穿4套

 

 

 (7) 婚鞋:  新娘鞋*2,新郎鞋*1

 

 

 (8) 西裝: 黑色西裝*1,深灰帶亮色西裝*1,共兩套 

 

 

 (9) 禮金簿*2
      簽名綢*1

      簽名筆*3

IMG_7989  

 

 

大概就是如此啦~

有問題的新人也可以再在下面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y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